ID4257264

手提包设计系列

女士包包种类繁多款式新颖,每年都会有潮流设计的新品双肩包、斜挎包、单肩包以及手提包上市,备受广大女士所喜欢。其中以手提包最适合女士的出行,方便出席任何场合。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在女包款式设计中设计师将手提包设计分为暖色系列和冷色系列两大类。可能有的人不是太懂,暖色系列以温暖的驼色面料为主,配以碎口镶嵌金属圆柱装饰和圆柱状的手提柄简单而又时尚。使用米色的面料,配以几何图案搭配上拉链装饰和绳状手提时尚而又个性。冷色系列以深蓝色的面料为主搭配上大小不同的铆钉装饰、圆柱状手提及表面进行简单切割,清新自然充满青春活力。使用淡蓝色面料加以几何图案设计拼接,搭配上铆钉、简单镂空相间分布衬托出强烈金属感和时代气息。


POP国际箱包设计在线提供更多最新的女包流行趋势解析、时尚女包杂志和各种包包图片(https://www.pop-bags.com/)与你分享;


评论